腾讯智慧出行&Kontrol
展位号:B08
汽车测试技术、智能网联汽车

公司网址:https://cloud.tencent.com/?fromSource=gwzcw.7468276.7468276.7468276&utm_medium=cpc&utm_id=gwzcw.7468276.7468276.7468276
邮件:v_fanyijia@tencent.com
腾讯智慧出行:腾讯智慧出行作为行业的数字化助手,一直以来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发挥自身的技术能力、生态连接和用户服务的核心优势,助力出行产业转型升级。通过C2B能力与AI、云、大数据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卖好车,用好车。助力车企持续提供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打造新体验、创造新价值,为企业持续降本、增效及实现可持续发展。 Kontrol 是一家位于奥地利林茨的高科技软件服务公司,提供了高自动驾驶全栈式合规平台,把复杂的法律条款和标准翻译成机器可读的语言,并将其整合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轻松实现符合法律规定的自动驾驶功能,并广泛应用于无人机和机器人以及其它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