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简介

2024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2024,以下简称“年会”)拟定于2024年11月在重庆召开。在相关政府部门、重点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及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年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成为引领中国汽车产业技术趋势的技术体系最全、规模最大、层次最丰富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年会。

年会围绕前沿技术与科技、基础科学与基础研究、汽车工程应用技术、企业研发实践难点痛点问题、关键核心及热点技术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组织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报告、主论坛)、专题论坛、学术交流(论文征集、技术研讨会、论文海报交流)、技术展览、科普与比赛五大版块活动,同期组织闭门会、系列发布会以及企业参观、试乘体验等丰富活动。

聚焦创新  专场引领

聚焦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与创新技术,划分智能网联、智能制造、新能源、车身及轻量化材料四个技术专场,涵盖七十余场专题论坛,深度探讨核心热点话题。

精英聚集  产研共进

邀请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车企、零部件高层精英、科研院校知名教授、技术专家、建构政、产、学、研一体化的汽车技术研发交流体系。

深耕数载 精准对接

深耕汽车产业十余载,积累了海量精准客户资源及丰富的展会品质服务经验,依托“展览+会议”活动模式促进高效合作,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多维传播 助阵发声

线上线下宣传布局,媒体矩阵+百余家专业媒体、主流媒体集中式采集报道,图文、直播视频全面呈现,立体曝光。

这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汽车行业盛会。在这里,与千位嘉宾同行,一窥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