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技术首脑(CTO)闭门峰会

中国汽车技术首脑(CTO)闭门峰会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牵头组织,整车、零部件企业技术负责人广泛参与的高层闭门会议。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10届,已发展成为汽车及跨界CTO年度聚首议事的盛会,与会嘉宾通过引导发言、开放讨论、头脑风暴等形式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验与得失,探索下一步科技创新、企业合作的契机和路径。

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汽车行业面临巨大变革。科技创新正加速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的创新应用与融合,正在通过专业、全面、多元的跨界升级,重塑汽车科技创新领域的影响力和领导力。未来汽车与科技将前所未有的紧密结合在一起。2021中国汽车技术首脑(CTO)闭门峰会,邀请一汽、广汽、上汽、北汽、比亚迪、长安、长城、江铃、江淮、蔚来、奇瑞、博世、AVL、伟巴斯特、法雷奥、采埃孚、康明斯、舍弗勒、佛吉亚、博泽汽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华为、腾讯、百度、阿里、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研究院所的技术领袖及战略专家参加会议,共同探讨“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