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新闻
【展会动态】SAECCE2019 年终大戏即将开幕,论文评选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8-08

SAECCE2019 年终大戏即将开幕,论文评选火热进行中

为鼓励和培养更多的优秀工程师进行技术创新,大力发展和推进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2019年新年伊始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关于汽车技术领域的学术及技术论文。经组委会统计,在为期4个月的征文过程中,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汽车及相关领域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1025篇投稿,整体征文数量与往年相比有所提升。 今年高校和整车企业的投稿量占据总投稿的83%,与SAECCE学术交流平台、技术发布平台和产业化推进平台的定位相得益彰。

四个领域成为投稿重点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汽车轻量化技术、汽车制造技术、四个领域的论文占比近60%。

发表论文是科研成果转化的体现,也是人才培养和评价的量化指标之一。感谢以下单位对SAECCE2019年会征文工作的大力支持。

目前, 征文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本次征文评选委员会共邀请了250余位来自汽车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入选的优秀论文将会推荐至《汽车工程》、《汽车技术》、《汽车工艺与材料》、《汽车工程学报》、《Automotive Innovation》等期刊出版物部分论文更有机会被EI检索的机会。

中国汽车产业已从快速成长期步入平稳成熟期,正处于从量到质的转型升级阶段,销量低速增长的结构性市场状况已成为产业发展制约。未来汽车产业正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各国的汽车厂商、新造车势力、新兴科技公司及初创企业正在加快进行产业布局和技术升级。未来汽车市场变革和产业升级路在何方?

2019年10月22-2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将在上海·安亭举办。年会将邀请众多行业大咖针对智能网联技术,新能源技术,动力总成,汽车材料与工艺等主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同时更有百强企业携带领先技术解决方案及先进产品进行技术展示。

大会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2-24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7575号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活动规模:
70+会议&论坛,300+特邀演讲嘉宾,3,000+ 参会代表;
30,000+平米技术展览,150+展商, 20,000+专业参观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