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新闻
【展商简介】都万电子确认参展
时间:2019-08-07

公司名称(中文):江苏都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英文):Duvonn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江苏都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数据安全存储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防火抗灾数据存储器可应用于各种车载记录系统和设备(事件数据记录EDR、行车视频记录DVR、汽车行驶记录TDR),尤其适用于对数据安全要求较高的公共交通运输工具和运输车队(如火车,客车,卡车等),同时也可应用于机房服务器、CCTV视频监控等一切对数据安全有高需求的场所。我司研发的专利技术手段保护了存储器内部芯片所记录的数据在极端条件下(如1100摄氏度高温火燃烧15-120分钟、100米深水浸泡240小时、穿刺、冲击、挤压等)也能保持完好,其中防火性能更是超过欧洲飞机黑匣子标准,且达到美国交通部(US DOT)联邦铁路局标准(49 CFR Part 229)。江苏都万一路坚持初衷,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为还原事故真相、灾难原因分析、智能网联车辆数据采集以及为未来汽车安全性能改进等方面提供可靠稳定的数据支持。